泰州市下辖几个县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1 最佳答案

泰州市下辖有三个县,分别是:靖江、泰兴、兴化。

泰州的行政划分除了以上三个县级市以为,还有海陵、高港、姜堰三区和泰州医药高新区。

每颗星星都是爱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时间截止到2016年10月,泰州市下辖靖江、泰兴、兴化三个县级市,以及海陵、高港、姜堰三区和泰州医药高新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2-15 12:46:3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