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单位一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少妇,该怎样应对? 那个女的很有气质,还经常跑到我们部门来,她看我对她

喜欢单位一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少妇,该怎样应对?那个女的很有气质,还经常跑到我们部门来,她看我对她有意思,也看起来也很高兴,我很喜欢她,单位的小女孩我都看不上了,而这种现象是... 喜欢单位一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少妇,该怎样应对?
那个女的很有气质,还经常跑到我们部门来,她看我对她有意思,也看起来也很高兴,我很喜欢她,单位的小女孩我都看不上了,而这种现象是我追求自己大学一个女同学好几年失败以后,出现的现象,就是对年轻的女孩不感兴趣了,而对中年少妇感兴趣,喜欢的是气质和长相,年不年轻感觉无所谓了,而且我对年轻的女孩失去了兴趣,怎样看待这种现象?这是不是心理变态?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0个回答
最佳答案
kk1828
2016-08-24
kk1828
采纳数:8 获赞数: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不会是恋母情结吧 只要你喜欢的不是男人都没什么要紧的啦 谈恋爱的东西你不去试怎么知道合不合适
Jaymson
2016-08-24
Jaymson
采纳数:609 获赞数:3290 LV10
擅长:小球运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是很正常的,是男人都有的少妇情节。少妇有其独特的魅力,成熟,丰盈,诱惑力十足。可以恋爱,但是如果是想考虑结婚就要慎重了,这种事很棘手,很麻烦,毕竟还要考虑家人和旁人的感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太宗招手
2016-08-24
太宗招手
采纳数:8022 获赞数:6273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中年少妇也喜欢帅气的男生,但她们都有家庭,所以她们喜欢只是拿你当小弟弟看的,绝对不会和你上床的,劝你还是把她当姐,让她给你介绍个美女才是,请釆纳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8-24
展开全部
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uronog
2016-08-24
huronog
采纳数:20 获赞数:2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恋母情结,为什么喜欢中年的呢!别人也肯定有家庭的了,没有结果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离线导航
2016-08-24
我离线导航
采纳数:198 获赞数:802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家是有家庭的,不好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