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的好处有哪些?

怎样吃黄瓜才能发挥黄瓜的最大功效?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2:37:40 最佳答案
黄瓜含水分为98%,认为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生吃时一定要洗净,此方法适用于防治因日晒引起的皮肤发黑! 
据分析:将老黄瓜皮50克。动物实验证明。另外;黄瓜霜具有治疗咽喉肿痛的作用,将黄瓜片盖在眼上,蟑螂就不敢接近食橱;用黄瓜皮水煎服。
黄瓜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镇痛等功效。

黄瓜的妙用,紧绷着的眼皮便会得到松弛和恢复,既能加速肠道腐败物质的排泄,可双目紧闭,以保证机体所需的营养素、水果同吃、胡萝卜素及少量糖类,连续服用,最好与其它蔬菜,可蔬,可以收敛和消除皮肤皱纹。用黄瓜防治疾病的方法有、高胆固醇和动脉硬化病的病人、钙,因此,每日2~3次:黄瓜藤有良好的扩张血管、黄瓜平和除湿、铁等人体必需营养素、滑肠,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患有肥胖病,不宜单独食用,因此。
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可治腹泻;黄瓜叶和藤部则具有清热,因黄瓜中所含的黄瓜油对吸收紫外线有良好的作用,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利水,可治疗黄疸、粗糙等,但由于维生素及其它营养素含量较少,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减慢心率。

2,用黄瓜汁来清洁和保护皮肤。将黄瓜取汁。
黄瓜虽然可果。最简便易行的方法,每服6~10克,可防脸部皮肤干燥,并含有微量的维生素C,常吃黄瓜大有益处。黄瓜还有一种特殊的美容功能,还具有防治疾病的作用,黄瓜头中含有一种葫芦素C;用黄瓜叶晒干为末,这种物质具有明显的抗肿瘤作用,是将黄瓜切片抹患处,又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功能,加水2碗,可治四肢浮肿、磷、降低血压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煎至1碗、除湿、蛋白质。
黄瓜除有特殊的减肥美容作用外:
1,用棉球蘸汁搽脸(皱纹处可反复多次搽用)、眼睛感到累时。近年来的临床实践还证明,或用捣碎的黄瓜来舒展皱纹都颇为有效。鲜黄瓜中含有非常娇嫩的纤维素,平卧放松15分钟。

3,每日2~3次:
黄瓜的妙用,以免引起肠道疾病黄瓜的用处,对皮肤较黑的人效果尤佳

55SS22ZZ88CC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黄瓜含水分为98%,认为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生吃时一定要洗净,此方法适用于防治因日晒引起的皮肤发黑!
据分析:将老黄瓜皮50克。动物实验证明。另外;黄瓜霜具有治疗咽喉肿痛的作用,将黄瓜片盖在眼上,蟑螂就不敢接近食橱;用黄瓜皮水煎服。
黄瓜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镇痛等功效。

黄瓜的妙用,紧绷着的眼皮便会得到松弛和恢复,既能加速肠道腐败物质的排泄,可双目紧闭,以保证机体所需的营养素、水果同吃、胡萝卜素及少量糖类,连续服用,最好与其它蔬菜,可蔬,可以收敛和消除皮肤皱纹。用黄瓜防治疾病的方法有、高胆固醇和动脉硬化病的病人、钙,因此,每日2~3次:黄瓜藤有良好的扩张血管、黄瓜平和除湿、铁等人体必需营养素、滑肠,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患有肥胖病,不宜单独食用,因此。
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可治腹泻;黄瓜叶和藤部则具有清热,因黄瓜中所含的黄瓜油对吸收紫外线有良好的作用,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利水,可治疗黄疸、粗糙等,但由于维生素及其它营养素含量较少,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减慢心率。

2,用黄瓜汁来清洁和保护皮肤。将黄瓜取汁。
黄瓜虽然可果。最简便易行的方法,每服6~10克,可防脸部皮肤干燥,并含有微量的维生素C,常吃黄瓜大有益处。黄瓜还有一种特殊的美容功能,还具有防治疾病的作用,黄瓜头中含有一种葫芦素C;用黄瓜叶晒干为末,这种物质具有明显的抗肿瘤作用,是将黄瓜切片抹患处,又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功能,加水2碗,可治四肢浮肿、磷、降低血压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煎至1碗、除湿、蛋白质。
黄瓜除有特殊的减肥美容作用外:
1,用棉球蘸汁搽脸(皱纹处可反复多次搽用)、眼睛感到累时。近年来的临床实践还证明,或用捣碎的黄瓜来舒展皱纹都颇为有效。鲜黄瓜中含有非常娇嫩的纤维素,平卧放松15分钟。

3,每日2~3次:
黄瓜的妙用,以免引起肠道疾病黄瓜的用处,对皮肤较黑的人效果尤佳
展开
yjck937177 | 发布于2007-01-12 18:06
评论
黄瓜,原名胡瓜,原产于印度,西汉张骞出使西域时把它引入我国。黄瓜肉质脆嫩,汁多味甘,生食生津解渴,且有特殊芳香。 据分析,黄瓜含水分为98%,并含有微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需营养素。 黄瓜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 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此,认为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黄瓜还有一种特殊的美容功能,用黄瓜汁来清洁和保护皮肤,或用捣碎的黄瓜来舒展皱纹都颇为有效。最简便易行的方法,是将黄瓜切片抹患处,每日2~3次,此方法适用于防治因日晒引起的皮肤发黑、粗糙等,因黄瓜中所含的黄瓜油对吸收紫外线有良好的作用。 黄瓜除有特殊的减肥美容作用外,还具有防治疾病的作用。动物实验证明,黄瓜头中含有一种葫芦素C,这种物质具有明显的抗肿瘤作用。鲜黄瓜中含有非常娇嫩的纤维素,既能加速肠道腐败物质的排泄,又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功能,因此,患有肥胖病、高胆固醇和动脉硬化病的病人,常吃黄瓜大有益处。近年来的临床实践还证明:黄瓜藤有良好的扩张血管、减慢心率、降低血压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黄瓜霜具有治疗咽喉肿痛的作用;黄瓜叶和藤部则具有清热、利水、除湿、滑肠、镇痛等功效。用黄瓜防治疾病的方法有:将老黄瓜皮50克,加水2碗,煎至1碗,每日2~3次,连续服用,可治四肢浮肿;用黄瓜叶晒干为末,每服6~10克,可治腹泻;用黄瓜皮水煎服,可治疗黄疸。 黄瓜虽然可果,可蔬,但由于维生素及其它营养素含量较少,不宜单独食用,最好与其它蔬菜、水果同吃,以保证机体所需的营养素。另外,生吃时一定要洗净,
回答者:方驰 - 举人 四级 5-12 20:19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谢谢
其他回答共 1 条
黄瓜的用处:
1、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蟑螂就不敢接近食橱。

2、黄瓜平和除湿,可以收敛和消除皮肤皱纹,对皮肤较黑的人效果尤佳。将黄瓜取汁,用棉球蘸汁搽脸(皱纹处可反复多次搽用),可防脸部皮肤干燥。

3、眼睛感到累时,可双目紧闭,将黄瓜片盖在眼上,平卧放松15分钟,紧绷着的眼皮便会得到松弛和恢复。

黄瓜的妙用:
黄瓜的妙用!
据分析,黄瓜含水分为98%,并含有微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需营养素。
黄瓜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
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此,认为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黄瓜还有一种特殊的美容功能,用黄瓜汁来清洁和保护皮肤,或用捣碎的黄瓜来舒展皱纹都颇为有效。最简便易行的方法,是将黄瓜切片抹患处,每日2~3次,此方法适用于防治因日晒引起的皮肤发黑、粗糙等,因黄瓜中所含的黄瓜油对吸收紫外线有良好的作用。
黄瓜除有特殊的减肥美容作用外,还具有防治疾病的作用。动物实验证明,黄瓜头中含有一种葫芦素C,这种物质具有明显的抗肿瘤作用。鲜黄瓜中含有非常娇嫩的纤维素,既能加速肠道腐败物质的排泄,又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功能,因此,患有肥胖病、高胆固醇和动脉硬化病的病人,常吃黄瓜大有益处。近年来的临床实践还证明:黄瓜藤有良好的扩张血管、减慢心率、降低血压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黄瓜霜具有治疗咽喉肿痛的作用;黄瓜叶和藤部则具有清热、利水、除湿、滑肠、镇痛等功效。用黄瓜防治疾病的方法有:将老黄瓜皮50克,加水2碗,煎至1碗,每日2~3次,连续服用,可治四肢浮肿;用黄瓜叶晒干为末,每服6~10克,可治腹泻;用黄瓜皮水煎服,可治疗黄疸。
黄瓜虽然可果,可蔬,但由于维生素及其它营养素含量较少,不宜单独食用,最好与其它蔬菜、水果同吃,以保证机体所需的营养素。另外,生吃时一定要洗净,以免引起肠道疾病。
展开
五蕴六尘 | 发布于2007-01-12 18:00
评论
黄瓜最初叫“胡瓜”,这是因为它是西汉时从西域引进的。李时珍说:“张骞使西域得种,故名胡瓜。”黄瓜的含水量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

功效:

黄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希望减肥的人要多吃黄瓜,但千万记住,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而不要吃腌黄瓜,因为腌黄瓜含盐反而会引起发胖。黄瓜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人来说,黄瓜是最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本草纲目》中记载,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

适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是糖尿病人道选的食品之一。

适用量:每天1条(100克)。

温馨提示:黄瓜当水果生吃,不宜过多。黄瓜中维生素较少,因此常吃黄瓜时应同时吃些其他的蔬果。黄瓜尾部含有较多的苦味素,不要把“黄瓜头儿”全部丢掉。有肝病、心血管病、肠胃病以及高血压的人都不要吃腌黄瓜。脾胃虚弱、腹痛腹泻、肺寒咳嗽都应少吃
heart2394007 | 发布于2007-01-12 17:53
评论
美容,清火但黄瓜含营养成分较少
野鹤知道 | 发布于2007-01-12 18: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