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脑和电脑有什么区别

人脑和电脑有什么区别... 人脑和电脑有什么区别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壮谋
推荐于2017-12-16
壮谋
采纳数:141 获赞数:1980 LV8
擅长:生活 理工学科 历史话题 宗教 天津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人脑是自然界进化的产物,是生物性质的,而电脑是人脑设计的产物,不是生物性质的。
其次,人脑可以自然产生思想,感情,思维等心理过程,同时兼备个性倾向性(性格等)。人脑产生的智慧和思想是无限的。而电脑离不开事先设定的程序,程序里没有的不会自觉产生。没有程序,电脑只是一些电子元件。更不要说自我学习,观察,理解,感情,性格等这些高等功能了。
qq770814510
2018-10-05
qq770814510
采纳数:9 获赞数:8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脑是傻瓜,人因为想把复杂的运算简单化,不用再烧更多人的脑,所以开发出了傻瓜式电脑和程序。人脑,人的思维可以是跳跃式,电脑程序运行有时过不去就会卡机蓝屏死机。人脑可以自行学习,电脑却是人给他设定的,除非电脑脱离人类的控制后他也能自行学习,然后就是得有自己的行动能力。还要有想象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loraQQ
2010-09-08
floraQQ
采纳数:74 获赞数:782 LV5
擅长:生物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脑有复杂的感情,会推理事情。而电脑只按照程序办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ouyy2009
2010-09-08
gouyy2009
采纳数:0 获赞数:15 LV4
擅长:天文学 生物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我想电脑是人脑的附属产品,电脑最多是比人脑计算快点,记得更清楚点,记忆量大。其他的比不上人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nkai8858007
2010-09-08
linkai8858007
采纳数:166 获赞数:538 LV6
擅长:笔记本电脑 百度游戏 传奇世界 热血传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区别 人脑节能 无耗材
电脑需要用电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