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人工资 5

他就说没有钱·而且我听说在高温环境工作的人还有补贴,不知道这个我父亲们应该享受吗? 谁知道给我说说~我想报警,这样的事我该找谁~!找什么单位~建筑工人工资:我爸爸在一包公头手下做事,到现在连昨年的工资都没给·更别说今年的了~!而且打电话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8 最佳答案
现在建筑工人的日工资一般都在100以上了,具体看什么工种,木工、钢筋工,拿不到工资应该不是你父亲1个人、泥水工都在120-150,如果是做小工的60-80都有。目前的市场来讲,他们包工头下面的人应该都是,建筑行业很缺工人,尤其是熟练工。如果要求政府部门介入的话,最好是多联系几个人到当地的劳动站投诉绝对是无良包工头

其他回答

、多联系几个与你父亲一齐打工的,而且都没领到工资的人,一齐到包工头所在地,或是你父亲干过工程的工程所在地的劳动局,到这两个地方的劳动局,哪一个地方都行,都在那一个包工头手下干过的,把你们干活的事情说清楚,离你家近就行。
2、到劳动局劳动监察大队直接告就行,最好是不少于三个人。
3、到劳动局
JSH0703 |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找劳动监察部门吧。如果没有合同只要有人证实他在那做工就可以得到支持。实在不行到法院吧。
cxd27 |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