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牛津版英语语法 5

老师说的我全部都不懂·····我想要恶补英语,有没有什么好的学英语的方法我是刚上高一的新生,从初中开始英语就一直很差·····现在每天上外语课
发布于2010-09-08 12:12 最佳答案
cn/search://ishare.php.cn/search.sina.com.iask.cn/search.iask.com.sina.php.com?key=%D3%EF%B7%A8++&format=" target="_blank">http?key=%C5%A3%BD%F2+%D3%EF%B7%A8++%B8%DF%D6%D0&format=
http.com://ishare://ishare.iask.sina

其他回答

书店有很多很好的语法书。嘿嘿…加油在这里怎么能详细教你呢,你可以去买你要的书啊
偶is笨小孩 | 发布于2010-09-08 12:15
评论
语法书书店很多啊...建议你多看看美剧,提高学习兴趣,同时还可以改善发音。
家有葱葱 | 发布于2010-09-08 14:01
评论
我觉得是你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本来就不足吧,呵呵。学生如果喜欢看动画的话,可以找一些比较经典的英文配音动画来看下 先增强下兴趣。一般动画配音的英语都很简单,然后需要做的就是多读多练,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英语角之类的活动。在培养兴趣了之后再做一些书面性的联系,这样效果应该会好很多吧,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嘛~
至于你所想要的牛津版语法知识,在当地的新华书店肯定买的到了,但是没有兴趣,再厉害的语法书也帮不了忙呀:)
vosokokok | 发布于2010-09-08 14:05
评论
买语法书看,多做语法题
cathyia | 发布于2010-09-08 22: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