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鄙公司还是弊公司

如题,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2 最佳答案
自;表示对本公司的谦称,边鄙的人.

所以"鄙公司"。——《战国策·燕策》

"表示对对自己的谦称;鄙人":

鄙人不慧,将有志于世。——明·马中锡《中山狼传》

北蛮夷之鄙人

interspacewb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鄙公司

以前自谦的自称是鄙人,现在引申为鄙公司
5281895tty | 发布于2007-01-12
评论
鄙公司
ownerofrose | 发布于2007-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