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幻境中海洋之心的碎片有什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3 最佳答案
.....,大可以先扔掉它们,用的时候再去原来的地方找..如果担心以后任务要用的话貌似一点用处也没有,建议如果你有收集的兴趣可以用它们来占地方玩....要多少有多少.

其他回答

占位置用的..
JoNe_s |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以后做任务要用的,要集齐多少个我忘了,不好意思。
太阳love四叶草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