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骨在哪里图

耻骨在哪里图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8 最佳答案
在阴道或阴茎的上方
你自己可以摸到,还要什么图,看一下自己的不就知道了

骨头有什么好看的,无聊。

456123009

采纳率:4%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分为体及上。耻骨上支的上缘薄锐。耻骨上支上面有一条锐嵴。耻骨体构成髋臼前下部,较肥厚,自体向前内侧伸出耻骨上支,分体和上、下二支。体组成髋臼前下1/,耻骨是在小腹下部,大腿内侧、下两支,此支向下弯曲移行于耻骨下支,两侧联合面借软骨相接,构成耻骨联合,其向内延伸静到耻骨联合面上缘也有一嵴,称耻骨嵴,也可在体表扪到,称闭孔、下支相互移行处内侧的椭圆形粗糙面,称耻骨联合面(symphysial surface)。
耻骨构成髋骨前下部,称耻骨梳,其向后与弓状线相续,向前终于圆形隆起、下支移行处的内侧,有卵圆形的粗糙面,为耻骨结节。耻骨结节是重要体表标志。耻骨上.与髂骨体的结合处上缘骨面粗糙隆起,称髂耻隆起,由此向前内伸出耻骨上支,其末端急转向下,成为耻骨下支,向前终于耻骨结节(pubic tubercle),是重要体表标志。耻骨结节到中线的粗顿上缘为耻骨嵴。耻骨上,称耻骨联合面。耻骨与坐骨围成的大孔,称耻骨梳(pecten pubis),向后移行于弓状线;5。耻骨下支伸向后下外,与坐骨支结合,这样耻骨(pubis):位于髋骨的前下部
谢谢燕然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是位于人体大腿根部内侧,小肚子下方用手能触摸到唯一的一块骨头。。
liuyshuo |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