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几天的英文简写

匿名
推荐于2016-11-17 23:17:08 最佳答案
=Monday 
星期二.=Saturday
星期天: Fri.=Wednesday
星期四星期一: Wed: Mon.=Tuesday
星期三: Sat: Tues: Thur.=Thursday
星期五: Sun.=Friday
星期六

九月の威士忌

采纳率:40%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星期一
Tue.星期二
WedSun. 星期五
Sat. 星期日
Mon.星期四
Fri.星期三
Thu
王光煊 | 中学英语教学 | 发布于2013-01-06 22:58
评论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HGAFsmile | 发布于2012-11-09 07:21
评论
星期一: Mon.=Monday
星期二: Tues.=Tuesday
星期三: Wed.=Wednesday
星期四: Thur.=Thursday
星期五: Fri.=Friday
星期六: Sat.=Saturday
星期天: Sun.=Sunday
记得缩写后面一定要有一点
七彩冬日 | 发布于2012-04-04 18:02
评论
星期一: Mon.=Monday
星期二: Tues.=Tuesday
星期三: Wed.=Wednesday
星期四: Thur.=Thursday
星期五: Fri.=Friday
星期六: Sat.=Saturday
星期天: Sun.=Sunday
刘新豪12 | 发布于2012-12-23 11:42
评论
星期一: Mon.=Monday
星期二: Tues.=Tuesday
星期三: Wed.=Wednesday
星期四: Thur.=Thursday
星期五: Fri.=Friday
星期六: Sat.=Saturday
星期天: Sun.=Sunday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31 14:4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