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黄金斗士A8畅玩和S84G版那个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就是联想 2016-01-27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及高品质的手机、平板等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联想A3580(A8畅玩版)手机采用MTK 6735P四核1.0GHz主频的CPU,Android5.0操作系统。屏幕采用5.0英寸的1280*720分辨率的GFM全贴合屏幕,搭载运行内存RAM 1G,内存ROM 8G。相机像素后置800万+ 前置200万。
联想S8 4G版采用MT6572m八核处理器,主频1.5GHz,搭配2G RAM内存、8G ROM存储空间及安卓5.0操作系统,性能主流。屏幕方面采用5.5英寸1280*720分辨率1600万色IPS屏全贴合屏幕,并搭载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像素双摄像头。
整体而言S8 4G版更好一些。
贴吧
2016-01-29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苹果7最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6-01-27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耪是不是圈子大了 联系少了 时间久了 感情就变了 最后就都不认识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6-01-27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纲我很好,可以看着你幸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