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怎么送鲜花

yy怎么送鲜花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9-08 13:45 最佳答案
因为每种花的花语不同。我可以提供你一个QQ群:975786669 你可以具体不知道到的问一下他们送花首先要看你送什么样的人

遗忘还是淡忘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专用频道才行的 比如ID:98
wawayuky1 | 发布于2010-09-09 20:49
评论
果断的判定:LS SB
chengxiu88 | 发布于2010-09-09 16: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