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宿舍问题

大学女生宿舍问题六人寝室,四个女生天天晚上吃鸡打游戏并且很大声,不顾我和一个室友的感受,说了很多遍都没用,从大一上学期到这个下学期,天天晚上两三点还在打电话很大声,后来实... 大学女生宿舍问题六人寝室,四个女生天天晚上吃鸡打游戏并且很大声,不顾我和一个室友的感受,说了很多遍都没用,从大一上学期到这个下学期,天天晚上两三点还在打电话很大声,后来实在受不了搞翻了,就在昨晚凌晨四点还在吵 搞得我跟室友都没睡着,然后我早上放音乐给他点提醒,他跟我对放,当然我不介意,然后晚上就把撑衣杆藏起来了,那有我的一半,我出了钱的,然后她不认了!我就重买了,没跟她计较,意思就是他们孤立我们,我觉得很搞笑!还经常故意说些话想让我们生气,有什么解决方法?求解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06-13
展开全部
一个性格内向的人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总有一天会在沉默中爆发的,那样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所以你一定要打开心扉学会说“不”。寝室关系固然重要但关系不是你这么维系的。不要以为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那样和平的世界离现实太远。要克服胆小和软弱。把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讲清楚,不管什么事情嘲笑你就是不对,你就要抗议,面对侮辱如果你毫无反抗,关系在表面上没有破裂但本质上已经破裂了。可以说五个人欺负你,然后你自己还在自欺欺人。现在如果不想永远被人踩,你就要有个性,不要有所顾忌,最坏也不过是你所说的破裂,不过那样也好至少为自己出了一口气,要让别人尊敬你首先是要让她们看得起你。(现在是大一下半学期,大二也许有希望重分寝室,这可以和导员说说)
热心网友
2018-06-13
展开全部
简单有效的办法:换寝室(变相举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绿萝的木屋
2018-06-13
绿萝的木屋
采纳数:30 获赞数:3 LV5
擅长: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过集体生活被排挤还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其实有时候要从自己这个方面想这个问题。首先,想想为什么别人会排挤你,有什么事情让他们对你产生偏见;其次,想想自己该怎样改变。其实人么,就是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追问
他们晚上吵得要死 而且说了不管用,我觉得我们没错吧
因为没有人情味,平时都当他们不存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流浪者号2017
2018-06-13
流浪者号2017
采纳数:49 获赞数:4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调宿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