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科学作业成功与失败预测两个例子

小学四年级科学作业成功与失败预测两个例子
153****8128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民以食为天,我觉得应该是食物为最重要的之一,然后衣服,安全的住处,这些都是最基本的物质需要,如果当这些没有保障的情况下,人们是没有办法满足更进一步的需要。物质 是一个科学上没有明确定义的词,一般是指静止质量不为零的东西。物质也常用来泛称所有组成可观测物体的成份物质常见的物质状态有四种:固体、液体、气体及等离子体。

其他回答

最有名的例子是:鲧和大禹父子两代治水的例子,一个是采用”堵”字诀,(就是建围堰方法来自洪水),结果失败了被杀;而大禹吸取了父亲鲧治水失败教训,改变治水方略,采用”疏”字诀,疏通河道,让洪水能够入海。

和平有明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