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剑阁五虎将后传孔明装备怎么 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7 最佳答案
用左键点击装备放到孔明身上就穿好了,然后你把想给孔明换上的装备先放自己包里,孔明的装备就都掉地上了站在孔明身边输入“qb”

joleleboy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守卫新城就会让诸葛亮换装备...
当然一些 注明其他的道具有多少可以带多少
一般都给 和氏璧 九转金丹 还有如果智力英雄不需求的 防御装

孟达也可以带装备!! 我一般是给带青龙套的
hyacinth332 |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按下回车键然后QB 就行了哈哈 很简单的
894479066 | 发布于2010-09-20
评论
回车键+QB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qb 就可以了
jhb330125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