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苍茫中的尘埃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1-17
苍茫中的尘埃
采纳数:15481 获赞数:101277 LV19
擅长:学习帮助 职业教育 医疗健康 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如何恢复呢?我的思路就是数据恢复,想必一些老手看到这句话和我用的工具就知道怎么恢复了。照顾一些新手,我详细的把微信聊天记录删了如何恢复方法写出来
  分享给大家。说明一点:我恢复的是语音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视频和图片。至于文字的,我正在研究,等研究出来了在分享给大家。
  第二,
  要微信聊天记录删。就要知道微信聊天记录是什么样的文件:文件保存在内存卡中的\tencent\MicroMsg\e6480ecde7e94b4a7a1dd66b5576362a\路径中。音频文件是arm格式以msg开头
  我的文件夹中是保存在voice2目录下。如果还不明白的朋友,可以根据下图中的路径去查找。
  第三
  下面我们就将手机连接上电脑,打开360文件恢复工具(在360安全卫士中可以找到)。选择可移动磁盘(也就是您手机的盘符)。点击开始扫描。
  第四
  扫描完毕后,就可以看到手机中所有被删除的文件。其中以msg开头的就是我们想要恢复的文件。为了省事我直接点击全选了,如果文件太多,您可以只点击msg开头的文件。点击恢复
  选中的文件。
  第五
  保存在电脑上的一个盘符中。不要保存在手机上的盘符。以免出现覆盖。
  第六
  正在恢复文件。如果提示文件已存在如何处理的情况。请看它的文件名是不是msg开头的,如果是选择重命名,以免漏恢复。如果不是就直接跳过。
  第七
  打开刚才保存的目录。由于我刚才选择的是全选。其中包括了音频文件,还有图片以及视频文件。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筛选了。把一些没有用的文件先删除掉。只保留可以查看的文件
  。这里不但恢复了语音,还恢复了视频和图片文件。将这些文件一一打开,查找您想要的文件。(可以直接放到播放器中,让他顺序播放每一段录音。)
  第八
  找到想要的录音后暂停播放器。在播放菜单中右键单击选择“打开选择文件目录”就可以找到对应的文件。把这个文件保存在其他地方,到这步,微信聊天记录删了如何恢复的问题就解决了。
123_三羟基丙醇
2014-10-31
123_三羟基丙醇
采纳数:1749 获赞数:5732 LV12
擅长:手机购买 化学 聊天软件 英雄联盟 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就没有了,无法恢复。
但是,聊天记录,对方也是会有记录的,如果对方没有删除,而且,你要找重要信息,可以让对方给你复制粘贴发过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93黑268客5588
2016-04-05
Q93黑268客5588
采纳数:1695 获赞数:6919 LV11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自己所有的纪录数据都有存储备份的,都是可以察出的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93268黑5588客
2015-12-11
Q93268黑5588客
采纳数:99 获赞数:1337 LV5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好操作的,简单,能够邦忙恢复出所有的纪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