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卡 怎么判断是普卡还是金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卡 怎么判断是普卡还是金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13:39:34 最佳答案
  新版和卡金卡,卡面是金色的
  招商银行普通卡和金卡区别:
  一、普通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10000元至50000元;
  二、普通卡在特约商户享受打折待遇;而金卡无优惠;
  三、金卡客户信用卡消费模式设置为凭签名消费,在客户发现信用卡丢失而挂失之前的48小时,发生的被盗刷卡信用卡资金损失由招行赔偿,年累计1.5万元;普通卡累计1万元。
  另外,招行信用卡普卡和金卡的区别还提醒在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上面。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普通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 元,普通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 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00 元,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150 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白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600 元,白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2000 元;
  招商银行无限卡:无线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00元,无限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00元;
  招商银行精英公务卡:每卡人民币300 元 公务卡每卡人民币100 元 采购卡每卡人民币50 元。
  招行白金卡没有免年费政策,申领成功就必须要缴纳年费,招商银行普卡、金卡都是首年免年费、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支付宝充值计入消费次数。

沈钦顺 | 学生

擅长: 旅游

其他回答

  您好,新版和卡金卡,卡面是金色的,请点击对照查看:https://ccclub.cmbchina.com/CrdCardApply/LoginChannelSelect.aspx?cardsel=8341&WT.mc_id= 

  如您还有疑问,请加企业QQ客服4008205555或者微信添加公众账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详细咨询。

追问
正面有GOLD  是金卡?
追答
您好,我行信用卡正面不会印制GOLD字样。
追问
确定没有吗? 今天刚收到的  正面有GOLD字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招行CMB010 | 发布于2015-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