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棒棒糖手机如何能连到电脑上? 10

已经下完安装程序了,一点文件反应挺长时间后面告诉我说无法连接到手机,如何解决呢,说是手机正在使用,我重试几遍都是这样,手机一直显示正在充电,都安装好了
手机设置上已经调到PC连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9 最佳答案
我刚买了这款手机   琢磨了几天  功能差不多弄清楚了
打开菜单 进入连接那一项 选择usb 连接模式 再选择数据存储 就可以连接到电脑上了。不知道你的是不是这个问题 请参考吧。

花悰暗省

采纳率:23% 擅长: 公务办理

其他回答

手机设置上调制PC连接
ysy6132182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进入菜单-连接-USB连接模式 选择数据存储~前提是你要买个储存卡

PC套件真的不好用,反正我是不懂用
——Just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菜单,连接,USB连接模式,然后插电脑,就会是连接中了,连接中的时候,手机不可以中断做其他的事情
mjlulubaby |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