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 歌词

xymelovezyc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1 14:33:04 最佳答案
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深深的脑海里,我深深的脑海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BookmarK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深深的脑海里,我深深的脑海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绾靑丝 | 发布于2010-09-17
评论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
冇灰 | 发布于2012-05-03
评论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己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aaron360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己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花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对方的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指尖唯羙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
来我的博客: 百度搜索 张茜欣博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