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学,就像什么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7 最佳答案
就像生活,总会跌宕起伏,就像看风景,要一点一点的尝。
读文学读文学,就像喝酒,要细细的看。
读文学

其他回答


读文学就像不交钱进世界名校,是高是矮是远是近是静是动都会变化。
读文学就像是池中游泳的金鱼,有无得失喜怒哀乐只有自己心里知道。
读文学就像站在不同点看山水读文学就像选择喝酒还是喝茶,虽然各有风味但都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古今中外天上地下尽在自己掌控之中。
读文学就像多活多走了上千年,人情世态悲欢离合都在字里行间演绎。
读文学就看吃霸王饭坐霸王车
南宫断云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文学就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