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宇二号牌的羽毛球价格怎样?一筒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6-30 最佳答案
一口价: 28.90 元  产品详细描述: 航宇厂家是专业的羽毛球生产厂家,具备良好的生产设备号稳定的流水线。是值得信赖的生产厂家。。 航宇羽毛球优点: 1、精选原料使羽毛球韧性好,耐打度非常强;精心分类,确保羽毛球档次分明,全部采用现代化机械生产,外观漂亮,手感良好。 2、球头软木非常考究,确保羽毛球的飞行(Flight)与速度(Speed)的规格标准化。击球发出的声音十分清脆,有利于刺激球员快速进入竟技状态。 3、每只球的自转速度均控制在350转-420转范围,使羽毛球在飞行中既能理想的自转又能飞行平稳。 4、每筒球的重量及飞行速度保持对应(速度:77格林),击球时手感一致,落点准确。 名称:航宇 型号: 银白2号 材质:优质鸭毛+进口球头+进口胶水 毛片等级:一级毛 飞行稳定性:A级 飞行速度:74-78格林 产地:浙江 特性: 良好的耐打性能,飞行稳定.专业训练羽毛球。 在品质保证的监管下,做一个羽毛球需要经过33个严格步骤。故羽毛球被认为动用最多劳动力的生产企业。 包装:12只装 精选原料使羽毛球韧性好,耐打度非常强;精心分类,确保羽毛球档次分明,全部采用现代化机械生产,外观漂亮,手感良好。球头软木非常考究,确保羽毛球的飞行(Flight)与速度(Speed)的规格标准化。击球发出的声音十分清脆,有利于刺激球员快速进入竟技状态。每只球的自转速度均控制在350转-420转范围,使羽毛球在飞行中既能理想的自转又能飞行平稳。正常情况下,每筒球的重量及飞行速度保持对应(速度:76—77格林),击球时手感一致,落点准。速度与温度对照表:76格林-32度正负3度.77格林-25度正负3度.78格林-18度正负3度.79格林-11度正负3度,在品质保证的监管下,做一个羽毛球需要经过33个严格步骤。故羽毛球被认为动用最多劳动力的生产企业。羽毛球主要质量指标有以下四大点:  一 飞行稳定性: 飞行稳定性的定义是:羽毛球实际飞行轨迹与理论轨迹的偏差,简称稳定性。羽毛球在飞行状态下自身摇摆的程度分为四个级别(四档): A级飞行:是羽毛球在飞行状态下,自身完全没有摇摆(晃动);飞行轨迹是一条标准的直线(俯视平面看);羽毛球自身转速达到350转/分左右(直到飞行处于自由落体阶段时,仍不能十分清楚地看到羽毛球的毛杆部份)。 B级飞行:是羽毛球在飞行状态下,自身只有微小程度的摇摆(小晃动),飞行轨迹基本是一条标准的直线(俯视平面看),羽毛球自身转速达到350转/分左右,直到飞行处于自由落体阶段时,仍不能十分清楚地看到羽毛球的毛杆部份。 C级飞行:是羽毛球在飞行状态下,自身会有小摇摆(较明显地晃动);飞行轨迹是基本是一条直线(俯视平面看);羽毛球自身转速达到300转/分左右(直到飞行处于自由落体阶段时,可能会较清楚地看到羽毛球的毛杆部份)。 D级飞行:是羽毛球在飞行状态下,自身会有明显地摇摆(明显的晃动);飞行轨迹不定(从俯视平面看);羽毛球自身转速有快有慢。不能达到上述三种飞行标准的均属于D级飞行球。蛇形球:羽毛球在击发球后,从脱离拍面开始飞行时,由于自身转速超过标准,球速先快后慢,造成飞行轨迹像蛇在草地上游动,俗称蛇形球。这种球主要是发生在右毛球中。转弯球:羽毛球在击发球后,从脱离拍面开始飞行时,由于自身转速超过标准,造成飞行轨迹有一个明显地向左转弯的现象(面对飞来的羽毛球看),俗称转弯球。这种球主要是发生在左毛球中。飘球:羽毛球在击发球后,从脱离拍面开始飞行时,由于自身转速低于标准,造成飞行轨迹没有一定的规律,给人一种随运动场馆的气流而飘动的感觉(微小感觉),羽毛球在自由落体状态时,能很清楚地看到羽毛毛杆。俗称飘球。这种球在左右毛球中均可能出现。 二飞行速度: 1、速度与落点的关系:羽毛球的落点通常是用飞行速度来表示,而速度又是用羽毛球的重量间接来表示,例:球筒上标明50或77是指球的重量为5.0克或77格林(欧洲重量单位)。北京地区冬季一般要用5.1克或78格林的球,夏季要用5.0克或77格林的球。广东地区冬季要用5。0克或77格林的球,夏季要用4.9克或76格林的球。球友要根据自已所在地区的气温与球馆的温度来确定购买何种速度的球。 2、正确选择飞行速度: A.市面上有些球虽然也是标注为5.0,但重量很可能已在5.1克以上,那么在相同的打击力度下,其速度就自然要快一点儿。这种球一般是采用了开大球口直径的方法,来增加飞行阻力,从而达到降低飞行速度的目的。此种球的最大缺点是极易损坏球拍线。 B.由于厂家的工艺性不好,有时一筒球中会有4.8克-5.4克的球出现,这对球友来说,是很难掌握其飞行速度的。 C.羽毛球自身转速过高,会造成飞行速度偏慢,羽毛球自身没有转速,又会造成飞行速度过快。考量何种品牌球的工艺性比较好,有一个办法——看看一打球的重量是否一致,基本就可以确定球的工艺水准了(12只球一个重量,误差仅为0.1克)。 三 耐打度: 羽毛球是个“昂贵的”运动。所以羽毛球的耐打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质量指标。对于耐打性,一般来说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量: 1、正常双打情况下,不小心打在毛叶上,羽毛不会立即就断掉; 2、双打比赛一般情况下一只球可以很顺利地打完一局球,单打比赛一般可以打完二局球(用球不是很挑剔); 3、大力杀球的情况下,只要不是劈杀球(球拍面与羽毛球侧面接触),一般情况下要能抵挡业余球手20拍以上的杀球,要能抵挡专业球手12拍以上的杀球。此时球的飞行稳定性应该还没有很大的改变,球还能继续使用一段时间; 4、羽毛球两道线圈的胶水含量如何用肉眼判断呢?一般来说,眼睛直观地看上去,线圈的线迹基本被胶水补满(量化一下,就是胶水固含量0.55-0.6克),就可认为是较好的球,如果仍能看到勾线的痕迹,就证明胶水很少,以致于耐打度下降。 5、羽毛球在使用的过程中一般情况下不能很快变形。中高档球由于在选料与制作工艺方面比较严格,因此耐打度一定会好于低档球,训练球的耐打度一般会比低档球差一点点。 四 毛片的种类: 一级粗鹅毛球,天然软木球头,采用进口胶水。鹅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樱桃鸭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一级本地鸭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一级吃谷鸭毛球,天然软木球头,采用进口胶水。一级黑鹅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一级水鸭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水鸭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中杆水鸭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黑鹅毛球,高级复合球头,采用进口胶水。 小贴士:如何使球更耐打?用我的话讲:蒸熟它!呵。烧水时,将球筒两边的盖子拿掉,出球端向上,由下自上熏蒸几分钟,或者扣在装有八、九分满开水的保温瓶上十分钟,球筒烫手了,球毛发潮了,OK,盖上盖子,闷一夜,第二天用效果最好了,三天左右,再熏一次。蒸球,用六支装球筒最好,如果用一打装球筒,请将上面四五个球换到下面,再蒸两分钟。

啷哩个啷360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等价格 50元
假装开心20203 | 发布于2014-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