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爱看侠岚!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的来啊

。支持国漫!两部都很好看!若森辛苦!我想问的是星云和那个什么雪为什么是官配。。星云好帅的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03 15:42:22 最佳答案
。。后结识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和通文馆少主张子凡,四人化敌为友共闯江湖,流落江湖,时年九岁,李焕身死,拜在阳叔子门下学艺,十年后(乾化二年。
李星云,张子凡和陆林轩
陆林轩喜欢李星云但后来有喜欢上了张子凡,所以。渝州城一战,并由于其身世败露,于是引来各方势力追杀,912年)出山,携师妹陆林轩行走江湖。因身负龙泉剑这里一枚~岚迷凉粉~
官配的话李星云与姬如雪 :

李星云身世神秘

lili智之星

采纳率:6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文学 上海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你是支持辗迟和女主还是千钧和女主。望采纳
love陌陌兮 | 发布于2014-08-05 15:41
评论
是在发表感慨吗?
迷途小羔羊ST | 发布于2014-08-05 15: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