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32.Troj.Undef.(kcloud)是什么病毒?

Win32.Troj.Undef.(kcloud)是什么病毒?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7 最佳答案
"下载金山互联网安全组合套装2011【百度搜索 金山互联网安全组合套装2011】 选择下载 ,我正在使用这个,资源占用少,而且查杀效果也很好的,还可以与其他杀毒软件兼容。

注意,360会拦截金山网盾安装,如果你有360,请先先卸载360安全卫士,毒霸2011互联网套装中金山卫士可以完全替代360安全卫士"

mianju367

采纳率:19% 擅长: 娱乐休闲 浙江

其他回答

真不知道,我也查出来了,金山也没有给解释
wtt1270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