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片看的太多会不会让电脑卡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9个回答
最佳答案
花花花啊狸
推荐于2017-10-12
花花花啊狸
采纳数:2912 获赞数:5395 LV14
擅长:安全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是一定的 电脑中基本存在病毒了
电脑中病毒导致电脑越来越卡,有一种攻击可以使网络瘫痪,那就是成千上万次的重复访问!病毒就是这样,大量的在电脑中运行病毒程序,有一个问题可以使电脑停滞,相当于大量的程序在内存里排队堵塞了“交通”,就像前面一场车祸没来的及处理,后面的车一下子排起了长龙,短时间内都难以疏通一样!
 如果是电脑中病毒了,导致电脑卡,我们可以先用电脑上的杀毒软件全面扫描磁盘,
最好是用腾讯电脑管家查杀下,发现病毒清理即可,病毒库建议最好升级到最新版本。
flf1996
2014-01-19
flf1996
采纳数:795 获赞数:5498 LV11
擅长:娱乐休闲 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电子数码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脑卡的原因是维护不到位, 和干什么没啥关系, 我就经常看毛片, 电脑照样跑得欢, 那些个不懂电脑的买了i5/i7的电脑,过不了几个月卡得像j8一样, 和我的老电脑比也不行.
你要是怕网站有木马, 用360卫士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紫菀兰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01-24
紫菀兰
采纳数:3711 获赞数:7014 LV15
擅长:电脑/网络 Windows
参与团队:舒心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电影不会让电脑变卡
如果是进入含病毒的网站,那电脑必定会卡会中毒了
建议下载腾讯电脑管家,打开工具箱——安装安全沙箱。在安全沙箱中运行网页,看电影,即使有毒也不用担心会感染到电脑。
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来加速电脑也可以防止电脑变卡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滨海新区蓝鲸岛
2014-01-19
滨海新区蓝鲸岛
采纳数:158 获赞数:344 LV8
擅长: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娱乐休闲 电子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样取决于你看毛片的来源和方式,如果是在线看,有中毒的危险,如果是下载看,有中毒的危险和硬盘损坏的危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1-19
展开全部
BT下载会损伤硬盘,而且比较严重,如果经常用BT的话,会让硬盘变差,电脑会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pkchencat
2014-01-19
pkchencat
采纳数:1963 获赞数:5414 LV14
擅长:保健养生 生活常识 重庆 电脑/网络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片子本身不会让你电脑卡,但是,你进网站,难免会有病毒,或者下载一些木马。这样你电脑就会越来越慢。如果是你在线看电影,那肯定会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阿拉98
2014-01-19
阿拉98
采纳数:234 获赞数:338 LV8
擅长:电脑/网络 生活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然会了,看东西就是不断的读写硬盘,读写多了,就会损耗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