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office2013怎么有两个激活? 100

我先用激活工具,再用激活码,就成这样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3 06:21:04 最佳答案
vbs /unpkey:\Program Files\MicrosoftOffice\Office15     【×64位的】

cd C:\. cscript OSPP,记住你激活的那个
然後,输入命令(你不需要或没激活Key那些的後五位数字的密钥删除)
cscript ospp;MicrosoftOffice\Program Files (x86)\.VBS /dstatus

3.看到有很多key;Office15 【×32位的】

2把激活工具卸了。
方式1. 按住Win键+X+A 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按照1.2.3分别输入下面

1.
cd C
追问

怎么半天没反应?

追答
我没弄过,这是在IT之家看到的,回答了几个都说OK,哈哈,我的直接一次神K激活,所以没碰过。

白天痴梦

采纳率:35% 来自团队:软件天地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你好 请放心 你的已经激活
之所以出现此情况是因为你用过两个以上的密钥
且一个没激活 一个激活
这两个密钥是两个不同的通道 所以出现此情况
若实在碍眼,您可以卸载重装用正确的密钥激活
就好了 卸载其实也是卸载密钥而已
追问
thanks。
绿色草123 | 发布于2013-10-21 15:16
评论
兄弟你太人才了,,,,这样的bug估计连微软自己都没遇到过,哈哈,你这到底是活了还是没活呢?顺便问下你的激活码是?
追问
CNBVC-RXQFP-PDQ7R-4B4KB-QJYGX
qianshoublog | 发布于2013-10-21 12:5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