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什么牌子面霜好用?急。。来说说吧

有好用一点的面霜吗?求介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12-09 18:15 最佳答案
但是感觉还是范芙黎的保湿面霜效果好一点,不然用了不舒服。

餘小輝r9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感觉还是belleza castillo的效果好一点,不然用了不舒服。金兰韩妆护肤有,自己找一下
chuckgo | 发布于2015-09-15 15:50
评论
我现在用的湿凝霜挺好用的,补水效果特好,你可以试一下
kavi24 | 来自:问我网 | 发布于2013-12-08 21:24
评论
nuskin的湿凝霜,可V我了解
末末 | 来自:问我网 | 发布于2013-12-08 22: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