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编写的小游戏代码及报告 10

游戏不限,但代码一定要能运行,而且不能太简单,最好是有实验报告 。希望各位大神帮帮忙 ,急用的。(代码放在记事本或者word里面,复制到vc++6.0就能用) !!!!谢谢!!!!如果可以用而且调试的通满足要求还会追加给分的。急急急!发到我的邮箱 9717369...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1-05 最佳答案
没有试验报告,代码已发。望采纳
追问
的确可以运行  ,那游戏界面控制是用的什么来控制,初始化食物呢,游戏控制都用的什么函数 。。。麻烦再发一个记事本啊 说明下,谢谢啦
追答
这个游戏不是我写的,是我看到别人写的看着好,留下来的。里面有部分注释你看看是有的

zy1404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温暖一世纪流年 擅长: C/C++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你们玩的什么游戏啊 养宠物的游戏可以用C++写吗
龙城法师 | 发布于2014-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