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t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 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什么意

You are not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 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什么意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06 最佳答案
你没有连接到互联网,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
望采纳。谢谢。

斩了你那把老刀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没有连接到互联网,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
望采纳。谢谢啦。
海门第一茎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