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比特币啊!怎么可以买东西,和支付宝有什么区别,比特币干嘛的。

 我来答
zty66baby
2014-01-10
zty66baby
采纳数:68 获赞数:1365 LV6
擅长:电脑/网络 英语考试 单机游戏 交通出行 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是由名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神秘人士于2009 年一月设计的一种数字货币。中本聪认为比特币能够让用户在一个去中心化的、点对点的网络中完成支付,不需要一个中央的清算中心或者金融机构对交易进行清算。用户只需要互联网连接以及比特币软件就可以向另外一个公开的账户或地址进行支付操作。
和法定货币相比,比特币没有一个集中的发行方,而是由网络节点的计算生成,谁都有可能参与制造比特币,而且可以全世界流通,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上买卖,不管身处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购买、出售或收取比特币,并且在交易过程中外人无法辨认用户身份信息。
孤独舞者20
2014-01-10
孤独舞者20
采纳数:47 获赞数:517 LV6
擅长:视频共享 音频/歌曲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是虚拟货币,央行明确禁止使用比特价交易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那比特币消费和支付宝消费有区别吗?为什么会出现比特币,可以转银行卡吗? 怎么得比特币?
追答
在中国是非法货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1-10
展开全部
网络虚拟币,政府已经颁布,不可像我们人民还那样通用,但外国可以在餐厅和超市使用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那比特币消费和支付宝消费有区别吗?为什么会出现比特币,可以转银行卡吗? 怎么得比特币?
追答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