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行车能上二七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吗,谢谢。

明天上午想出去骑车。
似乎de拥有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8 15:14:11 最佳答案
  武汉的二七长江大桥和二桥原则上都是不允许自行车上桥的。
  二七长江大桥没有预留自行车和人行通道,只允许机动车通过。
  长江二桥有步行通道,但是比较窄,所以建议步行而不建议骑自行车

其他回答

可以,走人行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郑成功文库 | 发布于2013-10-02
评论
可以,桥的两边都设有人行道,上面划有自行车标志,但是上去只能推行不能骑行
caicai19890829 | 发布于2015-11-19
评论
走人行道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