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时,高等数学书上的定理需不需要会证明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3:58:25 最佳答案
所以如果你要考数学的研究生最好掌握下,尤其是高等院校的,看看就好了一般的不需要掌握,不过数学专业的学的是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数学专业的就要

dqw2009

采纳率:61% 擅长: 数学 高考 足球

其他回答

因此有必要熟悉一些比较重要定理的证明过程,只要在考前看看即可,熟悉一下,有的定理也要掌握,比如微分中值定理即使不是数学专业,积分中值定理等等,在历年考研中,不止一次出现过让你直接证明定理
chenleilei111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