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下载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

最佳答案
笃定资源
来自娱乐休闲类认证团队 2018-08-07
笃定资源
采纳数:429 获赞数:1466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OPPO手机下载的视频的文件夹可以在下载的途径里找到,以百度为例,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百度,点击“我的”进入个人界面,打开“下载/离线”选项卡。

2.这个界面上按照文件类别显示,刚刚下载的东西所属的类别上会显示红色字样,如本例中下载的是视频

3.点击就可以看到文件,这样就可以看到所有刚刚下载的。

我是哈哈哈617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7-12-26
我是哈哈哈617
采纳数:777 获赞数:3118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不同的网址下载视频,下载的视频的储存位置不同。

想要准确的找到自己下载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需要自己查看下载视频的缓存路径。

查找OPPO缓存路径的方法:

1、以查找BILIBILI应用缓存的视频为例,进入文件管理,选择“全部文件”。

2、进入全部文件界面,选择“Android”文件夹。

3、进入文件夹后,选择“DATA”数据文件夹。

4、进入数据文件夹后,找到“tv.danmaku.bili”,如果是其他应用的话就选择相应的。

5、进入哔哩哔哩文件夹后,选择“download”

6、进入下载文件夹,选择字符文件夹。

7、进入后再次点击字符文件夹。

8、进入文件夹后,选择较长名称的文件夹。

9、进入后即可查看到.blv后缀的文件,这个即是视频文件。

10、点击即可选择相应的打开方式,进行观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OPPO拍照手机
至美 2018-08-31
OPPO拍照手机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 十年来,OPPO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全球超过1亿的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你好,您可以在桌面的文件管理,分类文件夹,视频当中进行查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OPPO拍照手机
至美 2018-08-31
OPPO拍照手机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 十年来,OPPO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全球超过1亿的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以爱奇艺为例: 先打开手机——》【文件管理器】——》【SD卡/手机储存】——【Android】——》【data 】——》【com.qiyi.video】——》【files 】进入com.qiyi.video文件夹之后,继续打开【files】文件夹,那么在【files】文件夹里面的所有子文件夹,就是爱奇艺的所有下载好的视频了。每一个文件夹里包含一集视频也可以到文件管理里面找视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