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你个西红柿,番茄你个马铃薯 是什么意思

ch99082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6:14:43 最佳答案
委婉的骂人语式,源自于台湾的“香蕉你个芭乐!”

其他回答

番茄是我吃西红柿,自称番茄,土豆和番茄是网络小说作家。土豆是天蚕土豆,因为写小说很拖而且一直求月票被骂。百度百科上有他们的词条。
话说土豆的 斗破苍穹 和唐家三少的 斗罗大陆 一起开的书,结果唐家三少都写到第二本 酒神 了,斗破苍穹还没写完楼上的说错了,被骂原因和土豆一样
♂残叶ら殇↙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最近较流行委婉的水果骂人方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8
评论
东成西就里的、、、呵呵
荼蘼玥色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跟英语有关吧
因蒽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