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读音依个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02:39:15 最佳答案
いく(i ku)
一般说法是“去’
在某片里是:快高潮,快甩了的意思

搂主注意身体

其他回答

为LZ发的不是日语 我只能猜测几种可能性了 1.いご{i gao}是以后的意思。3.如果是いく{i ku}的话,还是床戏的时候它的意思是 【继续进行的意思】2
QI上八下 | 发布于2010-09-18
评论
这位同学一定是看了日本的AV了吧?いく一般来说是走的意思,但是放在AV里的话应该是快高潮了的意思,一楼的解释挺贴切的
煮饭就是爱米粒 | 发布于2010-09-18
评论
依个
可能是一个(いっこ)、一个的意思。
yelinbing69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学了几年日语了,没听过“依个”这个音。

日语里没有“个”这个发音。倒是有类似的:
ご念“高”

音读起来类似”依个“的有:

以后:いご(以后)念“依高”

楼主这个音是什么情形下发出的,说说,我再判断一下
siyue_qi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走,走吧
何时没有风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