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mic ~~和 phontic区别

phonemic ~~和 phontic区别英语语言学知识 麻烦解答一下~~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1-12 最佳答案
phonemic
a
1. 音素的;音位的
phontic估计应该是phonetic则意义为
a[Z]
1. 语音的;语音学的
2. 表示语音的,音形一致的
3. 语音差异的

hongzhang5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音位的

phonetic
adjphonemic
adj.
[语]音素的, 语音学的.
语音的
robinhhh | 发布于2007-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