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严重的不困 就是困了 睡一个小时二个小时的 就醒了 在也睡不着了,是身体出什么状况了嘛?几天了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7-06-20 05:28 最佳答案
种情况精神压力已经达严重睡眠障碍精神压力问题看医

戚广利 | 军队法律顾问 向TA咨询

擅长: 刑事案件

其他回答

排除干扰
影响精力
梁勇 | 学者 | 发布于2017-06-20 05:26
评论
阴虚
779082074 | 发布于2017-06-20 05: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