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佤邦最新新闻

缅甸佤邦会不会打仗
发布于2010-09-06 13:45 最佳答案
邦方面如果不归顺的话!而佤邦方面强调,还是要打!除非佤邦答应缅甸的条件,不然只有在利用武力来解决了,缅甸政府肯定是要打的!这次中国也无法在中间调停了。因为要在十月大选之前搞定这个事情!这个是缅甸的内政,就算只剩一颗子弹!那么打的几率会大一点

其他回答

那么我们佤邦是不会被屈服的其实我们佤邦并不想打战,只要ZF军对佤邦发起进攻那么我们佤邦将会发动人民战争进入长期作战,但如果缅甸政府军一定要我们佤邦接受他们所提出的条件要佤邦归顺缅甸ZF军
809933267 | 发布于2013-10-21 22:00
评论
可能会 可能不会 看老缅杂个说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6 11:0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