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怎么才给注册啊 50

吐槽弹幕只能右到左不给力啊!

怎么才能注册啊?原来点注册还说关闭.现在连注册的选项都没了?

或者谁给个号?

当然不会白给.我会用张好人卡换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9 最佳答案
已经开放注册了 留意bilibili吧!

忧郁的消失

采纳率:3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等再次开放吧……辛辛苦苦注册的(有的题还是有难度的),不舍得给………………应该会跟acfun一样,不定期开放注册的……
funeration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