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系统如何更新 50

W7系统如何更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6 最佳答案
你用了360吗。用它来更新就好。
要不你进入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 这设置一下就会自动的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想想向日葵

采纳率:39%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系统更新驱动运行了吗?先下载驱动运行,在安装时可以设置其自动更新

如果运行了,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update
联机更新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助你
wlming560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