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送打火机给我代表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5 最佳答案
每次点烟的时候想到她。,不是必须接的烟我不吸的。。让我戒烟用的我女友的意思是让我装身上

1010699099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对需要的男生还说应该是个想起自己的东西吧,我就为此后悔,我对一个男生送了刮胡刀,可是我并不喜欢他,所以不代表什么,他可能是个比较送实用东西的女孩吧
诱惑夹竹桃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她以为男生都会喜欢打火机。
meibing128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你有没有抽烟?如果没有抽烟的习惯,女朋送打火机,代表那位男人很有魅力,希望男打火机留做记念。
时时都看见电视电影的男主角把打火机转来转去,在思念送打火机的人~哈哈~我看电视太多~
Mw2mw2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