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看word

ipad怎么看word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5 最佳答案
用iwork 或者documents Togo 这两个软件

其他回答

如果是itunes上买正版的话,以goodreader为例, ppt),附件发送至邮箱,选中goodreader,然后选择添加,苹果自家的iworks系列(同类软件中最贵的),左侧选择ipad,右侧主界面选择应用程序,往下拉,拉到最下边会看见应用程序,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使用)。
方法2:连接itunes,这些是不需要设置的,其他都没问题,价格是最便宜的。功能足够了。

导入方法,然后用ipad打开(ipad方便使用的邮箱有hotmail,以上都不推荐,直接下个goodreader就行了。目前除了不支持有密码的excel表格(加密的都不行),yahoo邮箱,gmail:1,doucuments to go(支持word,quickoffice(同documents to go), excel, pdf需要软件支持,找到你想拷入的文件
jesusonlau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