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买到兰博基尼

求专人给我说一下购买 兰博基尼 的全部详细过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13:57 最佳答案
很十三的走到店里让销售员叫总经理来,特牛掰的告诉他给老子来辆蓝宝坚尼
呵呵~玩笑 其实你的程序和正常购车相同要看你买它什么车型了。如果是相对比较普通的车型,市售版的,国内有它的代理商的,和买别的车没什么差别。
如果是特殊的车,超级跑车和限量车的话,兰博基尼总部会邀请你去意大利,做一个为期一周(时间不一定就是一周)的驾驶体验和使用方法。车也是总部运送。至于国内能不能使用这车其实不是问题,总部会依据买者需求适当调整车达到购买者所在国要求,报关等也不用买者操心太多。
但是这种方式买车有高昂的手续费和国内一些杂乱费用
还有兰博基尼在中国大陆有六家经销店、香港有一家(京、沪、港、杭、广、成、厦) lamborghini在中国的代理有北京、上海市、广州和成都四家
之后就在于你的选择了 祝您买车成功

其他回答

嘿嘿 你太搞笑了 有几个买过兰博基尼的,哪怕有人买过也看不到你的问题,哪怕看到你的问题,人家也懒得回答你。而你的问题就要为数不多的买过兰博基尼的人里面有个人上网看到你的问题,并且详细的给你讲购买过程。你觉得可能吗?当然也可以是销售人员,但是除非你到店里,不然销售员怎么可能在网上乱串。如果你想买的话直接去广州或者杭州的店里,有专业的人士给你讲,如果你的问题真的有人给你讲详细过程,那肯定是装的人讲的

参考资料: www.baidu.com

迷恋心其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去抢车位
qq10941239431 | 发布于2010-09-18
评论
去展厅跟小姐说 给爷来辆兰博基尼
rebornprince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