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锦溪到尚湖风景区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昆山161路 → 昆山109路 → 快线5号 → 行沙家浜尚湖专线全程约104.5公

1、锦溪古镇步行约1.2公,达锦江花园站

2、乘坐昆山161路,经12站, 达古城路机场路站

3、步行约170米,达机场路古城路站

4、乘坐昆山109路,经7站, 达黄桥村站

5、步行约290米,达黄娄首末站西站

6、乘坐快线5号,经25站, 达火车站

7、步行约300米,达火车站北广场客运站

8、乘坐行沙家浜尚湖专线,经2站, 达尚湖站

9、步行约290米,达尚湖风景区

我叫韦宇 | 百度知道顾问团.团员

擅长: 广东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昆山161路 → 昆山109路 → 快线5号 → 行沙家浜尚湖专线全程约104.5公

1、锦溪古镇步行约1.2公,达锦江花园站

2、乘坐昆山161路,经12站, 达古城路机场路站

3、步行约170米,达机场路古城路站

4、乘坐昆山109路,经7站, 达黄桥村站

5、步行约290米,达黄娄首末站西站

6、乘坐快线5号,经25站, 达火车站

7、步行约300米,达火车站北广场客运站

8、乘坐行沙家浜尚湖专线,经2站, 达尚湖站

9、步行约290米,达尚湖风景区

yys3323 | 发布于2017-07-17
评论
好像也要半个小时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