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有多少个伙伴 10

我问你们,路飞一共有多少个伙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19:12:24 最佳答案
『船长』蒙其·D·路飞、『剑士』罗罗诺亚·卓洛、『航海士』娜美、『狙击手』乌索普、『厨师』山治、『船医』托尼托尼·乔巴、『历史学家』妮可·罗宾、『船工』弗兰奇、『音乐家』布鲁克 
目前一共9个人

窝窝呗

采纳率:8%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更具背景他们和凯多交战,胜利后相见香克斯,香克斯说跟罗杰去过黄泉乡,找到艾斯的灵魂,可能使他复活,之后裴罗娜加入,她爆发果实的终极能力,在布鲁克的带领下去了黄泉乡展开了冒险
s869144566 | 发布于2013-02-02
评论
『船长』蒙其·D·路飞、『剑士』罗罗诺亚·卓洛、『航海士』娜美、『狙击手』乌索普、『厨师』山治、『船医』托尼托尼·乔巴、『历史学家』妮可·罗宾、『船工』弗兰奇、『音乐家』布鲁克
目前是这样子。
如果说第10个人的话。还是看结果吧。
心星之边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目前有9人,大家都在讨论第10人会是谁
划空1232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尾田透露明年的剧场版将会出现11人,所以草帽的人数是≥11 楼上的说冥王会加入,你想仔细点,这有可能吗,如果冥王加入了,就是说路飞的海贼团可以说几乎所向无敌了,那还有什么意思,所以根本不可能,我觉得是湛平,第11人就要看明年的剧场版了,明年剧场版路飞会控制霸气了,
131452123123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目前有九个。
hulixih | 发布于2010-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