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动画片西游记中孙悟空的超炫写真,要精彩的的,诸如可以当头像的 5

补充一下,我先前表达的不太清楚,我求的的是孙悟空的照片,是图片,而且是52集国产动画片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5 最佳答案
//h.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5882b2b7d0a20cf43674a1aa76094b36adaf99d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忘我之鱼

采纳率:40% 擅长: C/C++ 英语考试 数学

其他回答

唐僧站在门前,想着如何传经,所有神仙在没有警惕的情况下被捉走了,没人知道了,猪八戒和沙僧也依依不舍。

当妖怪派人捉孙悟空时,他还在吃着,喝着。

师徒四人终于要分手了,唐僧热泪盈眶,无忧无虑的开始了新的生活。

过了多久,孙悟空大吃起来,那根曾经威风的金锢棒也生了绣,他试图去拿,结果他用尽全身力气去抬,也不能抬起,最后被妖怪捉去处死了。

他来到自己的住所,斗战圣寓,只知道孙悟空一天到晚只吃喝玩乐,清闲的,三个徒弟坐在门前,孙悟空长舒了一口气,几十年的斗争,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说了声“再见”便飞到了天宫,脸红的像猪屁股。

一天,“无天”妖魔占领天界,只有孙悟空一人还在吃、喝,完后,几十年的劳动,肩负的历史使命,终于快要结束了。

师徒四人得封后,便带着真经,回到大唐,有肉,有菜经过大闹天宫,毫无斗志,因为他没有了压力,三打白骨精一系列磨难之后,师徒四人终于到了如来圣殿。皇帝大设宴席,有酒,挺着猪肚子,有饭,应有尽有,就连猪八戒也吃不过
jjugttnv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