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画之塔2攻略 30

要搭一个桥的那个。。第一部我没看攻略就过了。(就是绳子上去。。。但是第二部我第二关愣是不会。就是英文人参比较悲剧。。。。,英文写纸条要找一个brush 刷子。。。。但是在哪儿这个游戏大爱。
发布于2010-09-06 10:38 最佳答案
内部自带攻略的,就是在红围巾上的那个,在提示的地方我还是找不到。会有图出来,刷子在图中有圈出来。 
但是之后的有个蓝灯,在右下角点的 HINT

其他回答

蓝灯那里我也卡住了。。。- -
有异性没人性的 | 发布于2010-09-06 13:24
评论
地下室可以往里面走,里面有个小屋,我记得是在那里找到的
wyxiao213 | 发布于2010-09-06 20:07
评论
下个中文补丁啊,,,我在电驴下的 自带中文补丁
FXCK缺你 | 发布于2010-09-08 13:42
评论
刷子.是画笔吧.... 翻译误导你了 下去找画笔 然后提示画笔是干的 然后 不多说了 我卡到奖励模式最后一块玻璃了 闹心死了
xlyx945 | 发布于2010-09-08 16:31
评论
在那个洞里面往里面走,在那幅肖像画盘边有画刷,点那个就行,再说 汉化补丁出来了,电驴上有。
liangle2 | 发布于2010-09-08 17:2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