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战魔王怎么h

勇者战魔王怎么h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6:13:15 最佳答案
你要是输了就被勇者XX,只能看着她XX你= =就是打完勇者之后,方法就是点击画面右上角的那个框框,不过这款游戏H做的很不舒服···建议你玩真实女友和同校生或者御宅伴侣,你要是赢了就找御姐MM XXOO 

ZY45753932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下OK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