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电话

ehrfeuirhu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邀请更新
2010-09-05 最佳答案
也称为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古晋国际机场备注:吉隆坡国际机场 
重点城市:新曼谷国际机场、雅加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Asian Express
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Airline)是马来西亚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是亚洲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母公司是AirAsia Berhad:亚航)
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
枢纽机场。

本航空将竭诚为您服务、亚庇国际机场、士乃国际机场
IATA代码:AK
ICAO代码:AXM
呼号。亚洲航空公司拥有泰国亚洲航空和印尼亚洲航空两家合资公司:亚洲航空中国订票热线:95θ13-1θθ6-θθθ3
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Airline,通常简称

其他回答

指点到点去程票。改期时要求机票折扣相同才可更改。
往返票.-055.-992
单程票,就属于签转:是指将目前机票上的航班更改成其他日期或时间的航班,更改时可以更改航班号,但是不能变更航空公司,如变更航空公司就属于签转。
机票签转:是指购买机票后,更改乘坐的航空公司,比如票上是海航的航班,客人要改到国航:指点到点来回程票。
机票改期,签转时需要先去当前承运航空公司
柜台办理签转签章,然后再去新承运航空公司办理手续票务部 4006,一般国内机票只有不打折机票可以签转
最近很靠谱 | 发布于2014-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