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初,中国知识分子开展了一场什么运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5 最佳答案
1915年的新文化运动 

洋务运动时地主阶级保守派啦。

其他回答

洋务运动。 呵呵 LX的受裆的教材遗毒不浅啊。
什么叫地主阶级守旧派?还不是某party给按的大帽子。
张之洞,李鸿章他们不是知识分子?
非要倾左的那批李大钊,陈独秀他们才算是知识分子?
softmore_Mic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新文化运动
天剑狂侠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