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173身高体重从236斤减到148斤现在,用了一年时间跑步加饮食控制,体重是否标准了?

186****7803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23:48 最佳答案
可以了,其实我觉得体重不是很重要,要看有没有肥肉。
追问
肥肉没了,皮松了

哥你惹不起01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你个人征服自己的一次艰难历程。保持住就好了是的。非常棒!发自内心的祝贺
西部王歌 | 发布于2017-09-14 23:48
评论

为您推荐: